atong2001

自保救命小贴士

edifice_2011:

蒲公英:



天际凡尘:



《救命的马铃薯生汁》

  


    「癌症已经有解:维生素B17」

  


       癌症在几十年前早就有解了,只是真相一直被隐瞒,直到因特网的发展,这个解答才渐渐流传开来。如果一个人体内有癌症,最重要的就是要在短期内尽可能摄取到最大量的B17。

  


       马铃薯生汁疗法---治好疾病的人越来越多」 喝马铃薯生汁治好疾 病的人越来越多,据说可以有效控制癌细胞。

  


       该疗法最初由日本禅宗僧侣~富泽知芳师提供,由孙建永搜集整理。提供信息和参考!

  


       富泽师有一本著作《健康道——癌症并不可怕》,他说过以下一段话:即使做癌症手术,但可能因为担心会蔓延或者未全部切除干净,反复不断地使用抗癌剂或做放射线疗法。但是却很少听到因此而把癌症治愈的。而且那些治疗的副作用相当大,会使人失去食欲,使身体急剧衰弱下去,与此相对的是,马铃薯生汁疗法完全没有任何副作用,而且可以恢复体力,提高自然治愈力,实在是一种高营养的食品。若长期持续此疗法,就具有抑制癌细胞的神奇力量。

  


       马铃薯生汁疗法没有任何危险,任何人都可以立刻实行,而且在极短时间内就可以实际感受到效果。患部有痛感的人,只要喝过一至二周,痛感就会逐渐减轻,没有痛感的,只要持续一些时间,食欲随即增加,血色好转,体力可以渐渐恢复。 

  


马铃薯生汁的制作方法

  


 第一次准备的马铃薯的分量,大个的二、三个,小的三、四个。 

  


1、把马铃薯清洗干净,然后去除马铃薯长芽部分。 【注意:发芽土豆及青色块茎肉,含龙葵碱,可使人中毒,产生严重的胃肠炎症状,用时须谨防之。 】 

  


2、再连皮一起(不要去皮)用擦菜板擦碎,擦完后裹入干净纱布或孔较粗的棉质麻布内用力挤出汁来用力挤出汁来。一次可以挤出一杯大约(180-200ml)的生汁。 

  


3、将这些汁每天早晚餐前30-60分钟前空腹喝下。可能的话,在晚餐之前也喝一杯。每次做完立刻喝,而且每日持续才是最重要的。身体衰弱的人,一次无法喝一杯的人,可以分做几次喝完。或者不喜欢光喝马铃薯生汁的人,可以掺入酵素果汁约30毫升或蜂蜜,苹果榨汁搅拌混匀时喝起来更容易。 

  


 【注意生汁挤出后要立刻喝完,而且每天坚持。连服两周,治疗见效。见效后继续持续服用。  

  


 但是富泽提醒患者,不可以把马铃薯生汁当作药物来看。他说:当自己已经生病了,但自己生活习惯却不节制不养生,只是吃药就想轻易治好疾病。这种想法是错的,病由错误的生命习惯和身体运行环境所致,我们生病都是事出有因。例如暴饮暴食、喜欢美食、漫无节制的熬夜,都是造成疾病的原因。只要把过去的生活做一百八十度的大改变即可,禁戒抽烟酗酒。更要喜乐肦望少压抑和嗔怒……注意如此行,马铃薯生汁,很多时是真正成了起死回生之良药。

  


 「马铃薯的营养分析」 马铃薯在欧洲被称做“大地的苹果”,显然是营养价值相当高的食品。尤其含有非常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在德国则自古以来即有喝马铃薯擦碎汁治疗胃溃疡和便秘的方法”。 

  


 马铃薯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维他命B、铁、磷和钙。 这些维他命或矿物质一旦被体内吸收,血管中的血液就可以畅通无阻。 因此,只要持续喝马铃薯生汁的话就可以使血压维持稳定。 马铃薯含的钾能帮助体内的钠排出体外,有利于高血压和肾炎患者的康复。 马铃薯还有减肥、和中养胃、健脾利湿,消炎解毒的功效。 

  


 另外,马铃薯生汁还对花粉症、湿疹、便秘有显著效果。 重症肝病喝马铃薯生汁之后迅速恢复,严重的便秘治好了。 喝马铃薯生汁使尿蛋白完全消失了。 马铃薯生汁可以增强全身体力。 喝马铃薯生汁使胸痛消失不药而愈。 另外,肩膀僵硬和酸痛的情形已经不再犯了。 

  



  



  


霍香正气水治感冒:

  


蘸着放在肚脐上:

  


大家以后發烧千萬别吊瓶啦…尤其做爸妈的朋友切记          

  


治疗发烧小妙招:  转自朋友圈,家里有小朋友不要因为孩子发烧就轻易去医院输液:朋友某日晚上高烧39度,身烫手脚冰凉,浑身疼痛,头昏怕冷,用棉球沾满藿香正气水放入肚脐,半小时后38.5度,一个小时后38度。早起37度,没有任何不适。此方法使我身边亲朋收益者众,上至80岁老人下至7个月的婴儿。         

  



  


 

  


四个真的很简单的知识:

  


          1、噎到东西

  


         噎到东西之处理方式----只要「把手举起來」美国纽泽西州大西洋城五岁男童史宝斯,机灵地救了祖母一命,他的方式很简单,只要「把手举来」! 五十六岁的雪儿丹恩史都华前在家一边看电视一边吃果冻,          当史都华转过头时,一块果冻卡在喉咙。她试着挤压腹部自救,但沒有用,此时孙子史宝斯问:「奶奶,您噎到吗?」史都华说不出话,「我猜您噎到了,奶奶,把手举起來,把手举起來。」 史都华照做,結果真的把果冻吐出來。史宝斯当时很镇静,他说这是在学校学到的。噎到东西之处理方式----只要「把手举起來」!          

  


          2、落枕

  


          您偶而早上起床会发现自己落枕了吗?就是脖子疼痛。一旦落枕您該怎麼办?一旦落枕时,只要將你的脚抬起來!把大脚姆指給掰开來,慢慢的以順时或逆时的方向按摩旋转。          

  


          3、脚抽筋 

  


          左脚抽筋时高高的举起右手,右脚筋时高高的举起左手,马上舒緩。

  


          4、脚麻了   

  


          若左脚麻了,用力甩你的右手掌。右脚麻了,則用力甩你的左手掌。为咱爸咱妈一定记下来【救命三法】          

  



  


救命三招:

  


          一、半身不遂(不管脑出血还是栓塞)、口眼歪斜,马上取缝衣针将患者双耳垂最下点刺破,各挤出一滴血,病人马上治愈,而且愈后不留任何后遗症。

  


          二、心脏病猝死发生后,马上脱掉患者袜子,用缝衣针分别刺破其十个脚趾尖,各挤出一滴血,不等挤完十个脚趾尖,病人即清醒过来。

  


          三、不管哮喘还是急性喉炎等,发现病人出不来气,憋得脸红脖子粗,赶紧用缝衣针刺破其鼻尖,挤出两滴黑血即愈。

  


          以上三法均无任何危险,请放心操作,都在10秒内有效。  一份孝心,我转了!          存在手机里, 情急之下不妨一试!

  


         转发一个群 多一份功德



评论

热度(38)